昼鸢(停更了别给热度

爬墙了这个号不经营了
谢谢热度和关注(鞠躬)

[es][多cp]小杏没教过你这些话不能对男朋友说嘛

一起来感受下梦之咲“直男”们耿直的男友力(笑)


-leo司
性格稳重内敛的小少爷朱樱司下了很大的决心邀请leader一起玩pocky game,转身倒了杯茶的功夫leader已经把pocky吃完了还发表了“黄油口味难吃到inspirition爆发啦!”的感言。
唉,这年头,欺负末子也太容易了。

-凛泉
高傲的冷艳王子濑名泉在9月22日送了男朋友朔间凛月一张甜品店限时优惠券
“看什么看?想吃蛋糕就自己去买啊!难道你在期望我送给你吗?超~麻烦的~”
年轻的吸血鬼一脸无辜:虽然知道小濑是傲娇啦,不过送中午12点限定的是在找搞事情吗?

-千薰
热血的硬派英雄男守泽千秋收到了一封未署名情书:“你可是接受了一个受到全校女孩子爱戴之人的爱意哦~”
羽风见状凑过来旁敲侧击:“啊…居然被告白了啊你…究竟是谁呢。”
“啊,是羽风啊,”千秋说到,“我觉得不管是谁你应该先保护好杏不被这个人迷住啊!”
羽风顿时觉得自己就算了做回直男也直不过身边这位了。

-零凛
“兄者,困。”
“哦~凛月啊,困了就去睡觉吧~”
“天台门锁上了。”
“花园呢~”
“花园太冷了。”
“那凛月……”
“算了笨蛋兄者就在这个破棺材里度过余生好了。”
喂,那边那个棺材里的还不赶紧出来抱住弟弟大腿求他和你一起在温暖舒适的棺材里补眠?

第一次也不知道tag带得对不对……
有没有人来调戏咱呐0(:3 )~

评论(3)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