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鸢(停更了别给热度

爬墙了这个号不经营了
谢谢热度和关注(鞠躬)

[es][凛泉]love is insane

#梗源luka的《红心皇后》,bug多,私设多
#短一发完
#大家新年快乐呀

「どうせ足掻いても無駄 死ぬまで還れない*。」

“谁在说话!”
睁开双眼,濑名泉用了10秒还没能从昏迷中反应过来。
蔚蓝的天空,身下冰冷坚硬的触感,周遭嘲杂的议论声都在向他说明这事态的严重。
猛得坐起身,濑名泉拍了拍自己的身体,从上身,到脖子再到头发,尽管觉得自己这么做相当愚蠢,但他还是下意识这么做了,因为这并不是他的身体……

至少他的认知里未满18岁的少年才不会长一对软乎乎的猫耳朵和猫尾巴。

“太不科学了,这个状况……真是超烦人。”
披着在陌生的街道上(自认为是)凭着美貌得到的兜帽披风,濑名泉烦躁着缩在一条昏暗的小巷之间。身处异地,身无分文,语言不通,无依无靠,最惨的穿越境地也不过如此了吧?所以他为什么要遭这个罪啊?
“也不知道在这个世界我这种带动物体征的人特不特殊……”要是特殊的话就真的很危险啊。
「并不特殊哦。」
又是那个声音。
“喂,你这家伙,做法恶劣过头了吧?”濑名泉低声控诉着,眼神警惕地在周围扫视——
猫?会意念说话的猫?
「为什么认定了是我做的呢?」
从阴影中缓缓走出的通体漆黑的猫,金红色的眸子直直盯着濑名泉,仿佛真的在和他说话一样。
“清醒之前那句意味不明的话也是你说的吧?正好,在这给我解释清楚。”
「我要从哪里开始解释呢?太麻烦了而且小濑一定不能理解所以还是算了吧~啊呼~困了=_=」
“不你这臭猫给我从头解释清楚……等等,你刚才说,小濑?”几乎是立刻联想到了团队里的另一人,反应过来想要质问一番时那猫却盘着身子美美地睡了起来,任凭濑名泉怎么折腾都没有醒来的迹象。啧了一声,濑名泉丧气地靠在墙上,就连不分场合自作主张地睡着也像极了那人的风格。

「そうこれは夢の中、童話の魔女が出てきた光景*。」

踢开了脚边毫无生机的人体,跨上最后一阶冰冷的台阶,纤细白皙的脚带着沉重的感觉蹋在冰冷的宝座上,随意披上的红色皇袍随着动作滑下露出线条优美的大腿。
纤长的手指抚摸着怀中晶莹的水晶球,男人紫色的美丽眼眸中露出了痴狂又沉醉的炽热。
“啊啦啊啦~我的アリス……终于来了呢……”
水晶球里,是亚麻斗篷遮住了大部分身体只露出银色刘海和蓝色双眸的少年。

濑名泉无目的地地在这条街上走了已经有半个小时了,说是无目的地他也只是想找个咖啡馆之类能休息还不引人注意的地方。
毕竟大白天用斗篷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还动作暴力地拖着一只黑猫想不引人注意实在是难。
“啧,虽然在原来的世界已经习惯被各种人盯着看了…但这种带着议论色彩的目光还真是讨厌。”
濑名泉心想着,终于在快要受不了时发现一家人不算多的小酒吧。
坐在了进门右拐靠墙且离吧台最远的位置,濑名泉把猫班到桌上,撑着头颇有闲心地观察着店内的装饰。
常见的欧式田园风格装饰的小酒馆,木质地板散发出让人舒心的气味,和若隐若现的酒的香气混合别有一番特色,要不是身上一穷二白,濑名泉也想在这里小酌上一杯。
“那个…需要order吗,客人?”
正放空着猛的被无声走近的人的声音吓到,濑名泉嫌弃地看了眼正想指责,话语却卡在喉咙。
“カ……カさ……”
红发的小侍应生慌了神,“客人,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需要medicine吗?”
不会错的!这张不自量力的脸,这变扭的表达,绝对就是カさ君没错了!但是他没认出我吗?还是说另有原因……
思索了一会儿正准备进一步时酒馆的木门却被突然撞开了——
“斩杀~斩杀~为红心queen献上心脏!”
带着浮夸礼帽的小辫子男子哼着不知名却渗人的歌谣坐在了吧台前,笑嘻嘻地要了一杯黄油啤酒大谈特谈了起来
“queen那家伙,又要开始搜集アリス啦!”
濑名泉知道那个人只是长得和他家王樣一样,也恰巧和王樣一样胡闹而已,但他还是忍不住好奇他说的“红心queen”“アリス”是什么。
“呜哇……帽子屋先生你别在店里大声说话啦!况且还是直呼那位queen的名字!”
“啊,是メリア哇,你今天也是一副短命的表情啊哈哈哈哈!”
帽子屋和メリア吗……那红心queen又是谁?为什么不能直呼她的名字?
「红心queen是这个国家的王,暴虐且禁忌的存在,每个月都会在城里挑一个年轻人在王宫里玩弄致死用来取乐。」
黑猫拨弄着桌上花瓶里的花慢悠悠地解释道。
“你居然醒着!”
「刚被吵醒而已。」黑猫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发出呼噜的声音。
“那些人就是アリス吗……被这种变态女人选上还真是不幸啊。”
「唔……queen他不是女人哦。」
“哈?”受到的惊吓太大,濑名泉不住地大声反问,只一声成功地引起了帽子屋的注意。
“……”
麻烦,视线对上了。
“喂,那个戴着斗篷的人,你叫什么名字?”被搭话的濑名泉闪躲着眼神,刚想随便回答应付过去就只看到黑猫飞快地跳下了桌子,
“跑!”
来不及思索,濑名泉跟着跑出酒馆,忽视了滑落的兜帽和那双注视着白色猫耳的碧绿色眼眸。

「誰も皆 嘘で嘘を塗り潰す時,「仮面の裏」が見える*。」
气喘吁吁地停下呼着气的濑名泉草草整理好自己的兜帽遮住过于显眼的猫耳特征,眼神瞥向突然凑近自己裤脚磨蹭着的猫咪
“你是在撒娇吗?”
「小濑,带我进去。」
“我……”
「相信我。」
无声地对视,濑名泉还是妥协地弯下腰抱起猫咪,叹了口气
“要是被赶出来我可饶不了你啊……”
旅店不大,前台只有一个大妈在织着毛衣,濑名泉定了定神色敲了下桌子
“一间终点房。”
大妈抬起头看了看,伸手从抽屉里拿了把钥匙放到桌上,就再也没想理会濑名泉了。
「呜哇…快走吧小濑。」黑猫张大了嘴打了个哈欠眼皮都快合上,濑名泉没再耽搁拿起钥匙找到房间打开了门。
“好了,你有什么要说的?”
合上门,特意给锁上了安全扣后泉再转过了身,却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熊间……果然是你啊。”
坐在床上的慵懒男子挠了挠惺忪的黑发,猩红的眼眸突然盯着泉。
“你可以叫我chess,但我不是你认识的朔间凛月,你也不是濑名泉,”换了个舒服的姿势,chess舔了舔手背,弓起身子继续道,“在wonderland,你是红心queen选中的アリス。”
“我之前就想问了”,泉抱着手臂扬了扬头,“这里既然是仙境,我又为什么会最先听到你的呼唤?”
啊,chess露出了灵光一现的表情,转而分外认真地看向泉
“我要打破这个梦境。”
“让アリス的名字消失。”
“也就是毁掉你。”
……哈?
“自顾自地说些什么呢?不好好解释清楚我可不会轻易相信你。”泉眯起了眼。
“是在诱惑我吗?还是欲情故纵?身为スリア这么做可不好哦……嘛,也就是说——”chess说着叹了口气起身拉了一把泉,趁其不备把他压在床上,弯下腰和他对视。
“我要抱你呢”
一瞬间的失神,温热的唇已然落下,轻轻地和泉的贴住,蜻蜓点水般触碰很快让泉反应过来,想要反抗却被制住了动作。
“啊啊,”那双鲜红的眸子终于不再迷朦,此刻随着主人的情绪甚至带上了一丝危险的色彩,“只有小濑不是处女(アリス)之身,queen才会放过你啊,帽子屋就是为了确认这个而来。”
轻轻地舔了舔泉的唇瓣,chess笑了,“嘛,虽然这个帽子屋也是我们的人罢了。”
也就是刚才的逃跑只是做戏吗?
不容泉再多思考,chess伸手揉了揉尾巴,细碎的吻落在泉的颈间,感受着对方轻微的颤抖,浅浅笑到
“原来小濑真的有那么敏感啊…还是变了猫的缘故?”
“你到底是……”
“我是谁重要吗?我们注定是要彼此拯救的。”
突然沉寂,泉看着那种熟悉的面庞,心中的情绪像乱麻交缠在一起,有时候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去理会问题。
“啊,我会拯救你的。”泉捧起chess的脸,温柔地跟他碰着额头,闭上了眼镜。
所以也请拯救我吧。

“什么?アリスちやん被抢走了?那你还不把他带回来?”
高傲的「女王」扬起了他的下巴,好看的精致面容因怒火纠集在一起,台阶之下的帽子屋只是勾起了嘴角,顽皮一笑
“只有宇宙人才能把アリス带回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王」皱起了眉,紫色的眼瞳都被写满了不解
“你这疯帽子……到底在说什么?再不去我就砍了你的脑袋(off with your head)!”
只见那帽子男…摘下了自己的帽子,深鞠一躬
“大概是chess那家伙吧,第一次把queen你的玩具给「弄脏」了吧……”
不可一世的皇后终于露出了害怕的神色。

+++++++

那是很早以前的传说了,红心queen的国家,是从一只靠幻化出某人重要的人的样子来迷惑人心从而获得魔力的柴郡猫那里抢过来的。柴郡猫对权利并不在意,只留下名为「アリス」的名字作为自己的替身从此逍遥法外,红心queen为了铲除胡作非为的柴郡猫不得不杀掉一个个无辜的「アリス」,原本正义的女王,也在流言中渐渐褪色……

+++++++

“不过那都是传说了,”黑发男人抚摸着身旁银发猫耳少年的脸颊,痴迷地喃喃,“信不信由你呢,小濑……选择这条路的,终归还是你自己不是吗?”

end.

*标注均为《红心女王》当中歌词,翻译见下:
どうせ足掻いても無駄 死ぬまで還れない
反正再怎么挣扎也是无用 只有死才能归去

そうこれは夢の中、童話の魔女が出てきた光景
这是在梦境中,只有童话里的魔女出现才有的光景

誰も皆 嘘で嘘を塗り潰す時,「仮面の裏」が見える
无论是谁在用谎言粉饰谎言 「面具之下」都能看见哦

love is insane是歌词“this love is insane”的变体,文章想表达的是“只因你一人的痴狂之爱”这样 希望有好好传达给各位……
那就下次leo司见咯…!

评论(2)

热度(25)